羡情

md黑,mx黑,澄粉,洋粉,瑶粉

所谓江澄永远比不上WWX

江澄比不过WWX?呵呵,江澄从身份上就直接碾压了WWX好么?江澄是江氏嫡出之子,WWX不过是个家仆之子罢了

至于藏色和虞夫人?古代拼的就是血脉两个字,藏色从这一点就直接输给了虞夫人,虞夫人是眉山虞氏嫡出三小姐,藏色只是报山散人收养的徒弟罢了,再说了,虞夫人的修为又不是一定输给藏色,毕竟虞夫人是眉山虞氏嫡出三小姐,真以为虞夫人和jyl一样,一天到晚只会煮汤?


这睿智是忘了光母也是女子吗?还有,你妈还真是可怜,生出你这个东西

🌸✧٩(ˊωˋ*)و✧:

wcnm nmsl???
看到这个真的气到爆炸,当我们女生什么呢?你爸你妈是什么?怎么生你的?还像md一样美好你可别笑死我了我们不想被光母陷害。还有您家光母也是个女的谢谢。别人不接受同性恋是别人的自由你他妈还来骂异性恋???支持bl至于支持到来踩bg吗???请你搞清楚bl本来国家就不支持的你再这样作你是要国家彻底禁腐???哦我忘了毛毛贼他妈NB还要叛国的。什么sb邪教???你爹呢?你妈呢?你自己呢???我 杀 我 自 己???sb吗你以为txl这条道路那么好走的什么新型sb支持就好好支持反而来踩你爸妈的???你爸你妈生你养你就是为了让你踩他们一jio的???你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???真那么憎恨女生你他妈出生干嘛???
啊不行了气到手发抖……各位看到转一下吧为了我们女孩子的尊严。(and这个转载自QQ)
and我在耽美圈快待不下去了……瞬间觉得支持bl有点丢脸(。)我杀腐癌and光毛。:)

寡人不死,汝等终究是臣

本宫不死,尔等终究是妾


呵呵,魔盗祖师,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

我就是要站羡情,你咬我啊,呵呵,你们能站狗澄,怎么我不能站狗机了?


夷陵羡情秀上天,忘机与狗对愁眠


讨论一下mdzs里我喜欢的人物

第一:江澄

第二:薛洋,金光瑶

第三:虞夫人

第四:金子轩(金子轩是真的可怜了,被光母强行降智商,娶一个啥都不会还疑似和wwx有一腿的jyl)

第五:温若寒

第六:聂明玦

第七:温逐流(我爱温逐流,他是条汉子)

第八:苏悯善(嗷嗷嗷,悯善你不用学别人,你自己就是最棒的!)

第九:莫玄羽

第十:聂怀桑